close

吃蛋糕囉!!

今天來介紹一間隱藏在巷弄裡的蛋糕店

它的位置實在很複雜

我只能簡短說明:

捷運中山站-新光三越二館出口出來後,

台北(高雄?)木瓜牛乳大王旁邊的巷子走進去,

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行,到底後再左轉,

開始迷惑的時候,你就會看到這面標誌

piece of cake1  

店面小小的一間

piece of cake2  

一進去就會看到旁邊豎立蛋糕售價牌子

簡單易瞭-

piece of cake3  

重點蛋糕櫃來了,

我假日的下午去,只剩第一層上面那些在販售,

下面的全部是有人訂製的彌月蛋糕

piece of cake4  

蛋糕近照

piece of cake5  

老闆拿出來,磨刀霍霍,準備切片

piece of cake6  

這就是我買的水果原味卷,單片切片

piece of cake7  

它的奶油非常特別,

有點像是starbucks的星冰樂-上面那種打發的奶油,

吃起來口味不會很重,

有種淡淡甜甜的清香,

配上新鮮包覆的草莓!

我只能說太春天了!!!

 

不過春天不是天天有~

單片80元的售價,其實頗貴。

我只能跟自己說,偶爾為之叫「幸福」。

忘了補一句-它打烊時間頗早,

大家出發前要留意一下時間~

 

 

Piece of cake

http://www.piece-cake.idv.tw/

每星期二公休,(02) 2559-7981

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1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