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街道裡總藏著許多的驚喜,

唯有慢慢尋找、悠悠晃著,

你才能發現那隱藏在蜿蜒曲折、巷弄小徑的好滋味。

「平成十九」就是這樣的,

平成十九1  

在一棟棟的民宅中,沒有預警的突然出現。

小巧卻又富有味道的店面

平成十九2  

門口貼有一幅大大的海報,

說明了店內的食物與售價

那麼一丁點的招牌,稍不留神,很容易就錯過

平成十九3  

明明店門口就寫著五點半開始營業,

時間還早,店門口就聚滿了人

訂位的、候補的、焦躁的~

都是為了等待營業的那一刻。

平成十九4  

店內佈置,也非常的日式

平成十九5  

平成十九5  

最特別的,就是這台機器

平成十九6  

另我想起在日本時,吃食物的經驗

依照上面的菜名,選好投幣,下方就會掉落餐卷

交給服務人員,告知桌號,就開始了等待!

店裡的每個人,都被這台機器迷惑了!

每個人,都開心的、固執的自己點餐

造成機器前方大排長龍的現象。

 

「生鮭魚親子丼」$230元

平成十九7  

鮮豔的油花紋理,說明了食材的新鮮

淋上醬油,和著芥末,

一咬下去,舌間馬上感覺到豐腴的油脂

只可惜,鮭魚卵少了些

 

「牛五花燒肉餐」$160元

平成十九8  

食材與米飯分開,

粒粒分明的白米,表面有著淡淡的光芒,

有著好甜的感覺,越咬越香!

相比較下,牛五花反而變成白米的陪襯

旁邊附贈的配菜,詭異鹹的要命,

肉食動物的我,馬上捨棄在旁。

 

單點「烤秋刀魚」$80元

平成十九9  

是今天最令我驚豔的菜色!!

剛上桌就可以聞到燒烤的氣味,

擠上附贈的新鮮檸檬,

筷子一夾,表皮烤的酥脆,整個吃進去就是香!

不愛吃魚的我,整個欲罷不能,

還主動翻面來吃!!

到現在我還好想念這條魚的好味道!

平成十九10  

整體而言,售價不貴、內容物豐富

算是cp值頗高的一間店!

提醒大家,如果沒訂位

晚餐最好五點左右就到現場排候補!

 

平成十九

每週一公休,

11:40~14:10、17:30~20:30

02-2559-6510

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