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麵食再一發!!

貪吃婷實在是一整個太愛吃麵食~

中正紀念堂附近的「四川麵王」,

會發現這一間,是因為以前在附近的博物館實習,

在附近瘋狂找午餐時發現的!

四川麵王位置其實非常的不顯眼~

我只能說,如果不是專程去吃

或是貪吃如我,平常人走過有點難以注意到它!

四川麵王1  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看到它店門口總有種龍門客棧的fu…


四川麵王2  
牆壁上的DM,清楚的標示辣度還有主打的餐點圖片


四川麵王3  
收銀檯旁的小菜櫃


四川麵王4    

一樓的店內場景,連桌椅都非常有龍門客棧的感覺


四川麵王5  
阿穗點的「家常涼麵」-45元

因為有麻醬我不愛!


 四川麵王6  
我點的『酸辣雞絲乾挑』-60元

已經被我認真的拌開啦,

我超愛的啦!

每次吃完一碗還會誇張到外帶一碗,

通常麵上桌,我都還會自己加一點辣椒跟醬油,

和著油麵一起攪勻,

超.級.香.的.啦!!!!

它的分量其實有點少(對大食怪我來說啦)

但或許因為如此,每次吃完我都有一種意猶未盡!!

想要點兩碗的衝動……


四川麵王7   

招牌「紅油抄手」-50元

店內人氣商品!!!

我看幾乎來用餐的人都會點一份,

晶瑩剔透的外皮,飽滿有彈性,

辣油拌著一點點的蒜末,

套句老話:把我的酒拿上來…

 

或許是因為四川重口味的關係,

也或許是價錢也不算太貴的緣由,

每隔一段時間,我總會去造訪它!!

推薦給大家~

南門市場後方的好味道!

 

  

四川麵王

http://www.sichuan-noodleking.com.tw/

11:30~20:30

02-33221088

北市南海路2巷2號1樓(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