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

我的內心充滿了一種既羞愧又得意的複雜心情!

羞愧的是-我怎麼可以吃成這樣;

但卻又在那洋洋得意的稱讚自己:

我又挑戰了自我肚子極限…飛上天.bmp  

 

週末為了歡慶兔子誕辰,

來到了久違的永康街「游壽司」。

游壽司1   

許久不見,游壽司開了二店!

 

游壽司2  

新的店面其實離舊的不遠,但卻更大,能容納更多人來享用美食

 

游壽司3   

一進去,馬上看到一台重機!

哎阿阿阿,是咱們很ㄏㄧㄠˊ阿不拉師父的!

他可是真的有在騎喔!

 

游壽司4   

店內一景,真有趣,擺滿了大家的名片

 

今天吃的是晚餐,

游壽司的晚餐是沒有菜單的。

師父會依照當天的食材出壽司,出到你喊飽、停止為止…

於是乎,造就了我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…

忘了終止,吃到師父主動問我飽了嗎………..

(x的,寫到這裡真想痛罵我自己貪吃)大爺.gif  

 

 

游壽司5  

前菜-魚肝

毫無任何腥味,一入口即化

 

游壽司6   

牛蒡蘋果手捲

裡頭的牛蒡有先烤過,呈現一種香酥的口感,混合著蘋果絲!

加上海苔,整個吃起來就是脆阿!!

 

游壽司7   

小鮑魚 切塊

全部菜裡面我最喜歡這一道,媽阿!!我只能用QQQ來形容

 

游壽司8   

烤干貝

請不要誤會,一人只有一個!

表面微微烤過的干貝,師父會用一片海苔包住拿給你!

 

游壽司9   

比目魚緣側

這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太油,

用火逼出了比目魚豐富的油脂,吃完你會整個覺得肥死了!

 

游壽司10   

穴子壽司

穴子就是海鰻阿,咬下去-鬆軟綿密!

 

游壽司11   

牡丹蝦

因為不太敢吃生的,師父還貼心的幫我把表面炙燒過,

整個充滿了海鮮的甘甜,

從這裡再度證明游壽司食材的新鮮。

 

游壽司12   

島鯵

(其實就是烤過的竹夾魚)

 

游壽司13   

海膽

這個因為是生的,我不是很愛…

 

游壽司14  

海鱺

看看泛著粉紅色的新鮮魚肉!!!

 

游壽司15   

現烤蝦

上面只有加了一點玫瑰鹽,來提味

 

游壽司16   

透抽

師父會先切下一塊一塊,接著小心的用火烤過,

你就會看到透抽慢慢的捲曲起來,非常有趣!!

 

游壽司17   

黃雞魚

 

游壽司18   

青甘+芽蔥

 

游壽司19   

紅喉

師父貼心的烤了一條魚給我,

從這條魚看出烤功了得,裡面的魚肉非常的嫩

只有表皮酥烤過!

增添了魚肉的香氣又不影響好口感…

 

游壽司20   

中間還喝了一瓶師父推薦的生啤酒,

大酒鬼我整個喝完!

乾啦!

師父跟我說這瓶生啤酒在日本非常的有名!

在「魚干女 」這部日劇裡狂出現阿!!

 

游壽司21   

穴子魚壽司飯捲

 

吃到這裡,

阿不拉師父整個突然清醒,

看了一下出菜的紀錄,

抬頭-微笑的問我:飽了嗎~~

(師父-你嚇到了吧!哈哈哈~~~)

 

 

游壽司22   

甜點-薑汁冰淇淋

像似sherbet的口感,吃起來非常清爽,

一入口,掃除了我剛開始聽到薑汁的害怕!

完全沒有薑的嗆辣刻板印象,

輕輕柔柔,掃去我口中剛剛的大魚大肉;

冰淇淋還巧妙加了許多葡萄乾,

這一餐的句點,結束的真好!

 

結帳的時候,每個人平均單價為1500元…

其實心好痛!!

但仔細算了一下,

我吃了十六樣壽司(包含了一隻完整的烤魚)+一瓶酒+一份甜點!

(其實中間還有一碗有著滿滿魚肉的味噌湯…我急著喝,忘了照)

每個壽司又現做新鮮,

我只能說-一年一次,我真開心阿!!!賊笑.bmp  

 

 

游壽司23   

奢侈卻又滿足的好店

游壽司二店

每週一公休,11:30-14:00,17:30-21:00

02-23919298

台北市麗水街7巷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