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好吃的小點心-桂圓蛋糕,

甜食鬼我自從知道彰化有一間有名的桂圓蛋糕「寶珍香」,

整個無所不用其極的想吃到!

看一下免運的標準,4000元!!

縱使我是豬也有點難以達到!

整個懸懸念念了好一陣子~

終於被我發現同事有一個是彰化人!

馬上衝去兇狠的!阿~不是~是好好的請求她,

上禮拜終於拿到我期盼已久的桂圓蛋糕阿!

 

寶珍香1   

馬上來看包裝,

一盒有12個裝!

 

寶珍香2   

打開盒子,我買的是單顆個別包裝的!

(我覺得這樣比較衛生、蛋糕比較不會潮溼影響)

但是相對的也比沒包裝的貴!

12顆單包裝桂圓蛋糕-180元。

 

寶珍香3   

每顆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保存期限,

還有蛋奶素可食用的說明。

 

寶珍香4   

打開了!打開了!

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超濃郁的桂圓香氣~

上面滿滿的灑滿核桃,還可以看到深色烤過的桂圓!

 

寶珍香5   

我的老天爺阿!!!

真的~非常好吃!!

你們自己看裡面的桂圓給的有多大方!

每一口都吃的到桂圓肉~

大勝我之前吃過的的奕順軒、一之軒、順成…

那些我都拋諸腦後了!!

天啊天啊真的好香~

 

我整個用秒殺的速度吃完它,

而且像瘋子一樣開始開下一個!

 

Ps.在我發狂吃完兩個,喝完飲料後,開始有理智的收起地上的垃圾!

一看…每份熱量486卡!XXX妳真的不胖也難阿!!

咬一口,就齒頰留香,吃一盒,就肥胖上身!

 

一定要吃的桂圓蛋糕

寶珍香

http://www.bzx.tw/p2.html

全年無休

04-7381635

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