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要找東西的緣由,

開始了我翻箱倒櫃的歷程!

猛然一檢視,我的媽阿~

真的有許多說不出詭異的鳥東西!圖1  

只能用穿雜許多髒話,來表達我的匪夷所思!

請讓我來一一列舉!

 

謎之物品一:杯子

我真的覺得他馬的活見鬼,

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杯子阿~圖2  

仔細回想,不知道是人生的哪一段求學過程裡,

大家非常流行送杯子跟相框,

於是乎~你一個、他一個、我一個…

接著後期又來個星巴克城市杯,

買完城市杯還有隨行杯!!!(自以為環保卻一直買)

上班以後,改買保溫杯!!

X~我整個擺出來,圖3  

有接近十個,全新的、捨不得用的、限量的杯子!

整個就是杯杯相連到天邊!!!

 

謎之物品二:鞋子

雖然說女人有著蜈蚣腳,

但是當我偷偷摸摸、小心翼翼、遮遮掩掩的,

翻出我藏在床底下、衣櫃裡、書櫃中的鞋盒,

我突然間了解我家老母發火的原因!

因為有許多鞋子連我都不了解我幹嘛買~圖4  

有細跟高達八公分的高跟鞋-

年少輕狂時想說穿起來應該會性感的不得了,

老天爺阿,十分鐘走路我就想甩掉!

有鮮黃色的仿靴子雨鞋,

天真浪漫時想說穿起來顏色真跳、顯眼的不得了!

Fashion是吧!現在要我配個衣服有夠難,

上班你要我穿這個-是怎樣!

要大家計算你去倒茶水、上廁所的次數嗎….

有白色牛皮手工繡花高桶靴,

每次出門我整個小心翼翼的行走,

無法亂踢奔馳跟暴走,

深怕一轉眼會弄髒、弄黑又花掉~

回家時,整個又更妙,先鋪好報紙!

接著像瘋子一樣,開始拿橡皮擦認真的檢視哪裡有汙漬!

人生阿!穿個鞋出門有要這麼累嗎!!圖6  

 

謎之物品三:光碟片

自從有了下載這個行為後,

很多影集跟電影都想說先下再說。

沒空看也無所謂~反正就珍藏咩!

結果ㄌㄟ,拜第四台、數位台之發展,

反覆重播再repeat….

我幹嘛還要再翻光碟出來看阿!

影集電影我就算了,

我整個不懂我xp、office光碟要這麼多幹嘛!!!

整個有病耶!圖5  

我把它全部攤在地上,

我竟然有12片xp光碟…..

是每天重灌嗎?!!!

我不懂我不懂阿!!!!!!

(連你自己都不懂,你要我們其他人怎麼懂….)

 

結論-

經由此次的搜尋活動,

我發現貪吃婷真是複雜!

買東西的STYLE毫無脈絡可循,

風格跳TONE的不得了!

心得-

貪吃婷你真是一個太妙的人!!哇哈哈哈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