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在前,因為吃的食物實在太多,就把它分成上下兩篇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evin是我的好朋友,

自從他透漏想跟他女朋友summer求婚的念頭後,

我整個積極的想參與!

終於敲定好時間與地點,

囉嗦 謹慎的kevin在事前還認真的找了我去跟店家討論,

藉口是熟識的店家找貪吃婷來試吃新菜色,

順道找我的好朋友來參考意見!

地點就選在我超級推薦的「奧瑞岡餐廳」!

奧瑞岡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,沿著信義路四段直走,

看到四維路右轉!悠閒散步十五分鐘左右。

坐落在安靜的小巷裡,

有著石灰色的外觀,透明玻璃一目了然。

奧瑞岡1

2.JPG   

選在二樓的角落座位,開始準備今天的大吃大喝啦

當天總共八個人,每人600元(含服務費),由餐廳老闆幫我們配菜

開始囉!!!

 

「什錦蔬菜沙拉」

奧瑞岡3  

「凱薩沙拉」

奧瑞岡4  

光是沙拉就有兩盤,我愛肉~給我肉~!

 

前菜1/3-「檸檬薄片生鮭魚」

奧瑞岡5  

酸酸的好滋味,一定要配上面的酸豆(自己亂取)

整個百搭!

 

前菜2/3-「檸檬薄片生牛肉」

奧瑞岡6  

跟剛剛鮭魚比較不一樣的地方,生牛肉上面灑了起司粉,

配上中間的蔬菜,減淡了牛肉的濃厚油脂

清新了許多!

 

前菜3/3-「香酥起司炸米團」

奧瑞岡7    

這是我最喜歡的奧瑞岡前菜,

外面酥脆,一口下去,

每個人都會驚喜的發現:裡面是熟悉的白米!

吃起來像是鍋粑的口感,越嚼越香

沾上下面的義大利肉醬,

簡單,卻又停止不了!

 

湯-每個人都有一小碗

「白酒蛤蠣鮮湯」

奧瑞岡8

「番茄海鮮清湯」

奧瑞岡9  

我個人比較偏愛這一味,味道較濃郁。

 

搭配湯的麵包

奧瑞岡10  

同行有人對此款麵包讚不絕口,

看起來很普通,

嚐起來有淡淡的黑糖甜味,

不知不覺,你會發現自己吃了好多塊……

 

到了這個時刻,整個飢餓的感覺已經到非常強烈了!

快給我主菜吧!!!

主菜總共有八樣喔!都是大家一起share!

 

1/8 「奶油墨魚海鮮餃」

奧瑞岡11  

黑色的墨魚餃,一咬開以後有著好驚喜的鮮美

內餡食材像是蝦仁、魚漿混合,

可惜醬汁略鹹一點點

 

2/8「茄汁海鮮燉飯」

奧瑞岡12  

這道主菜,我私人最愛,

去了好多次,每次午餐都點這款!

整個百吃不厭!

粒粒分明的米飯,配料超級多,透抽、蝦仁、花枝、魚肉…

你要我怎麼不愛它!

 

3/8「蘆筍鮮蝦細扁麵」

奧瑞岡13  

此道口感偏乾一點點,

蝦仁你自己看有多大顆~

 

4/8「青醬雞肉筆尖麵」

奧瑞岡14  

重口味的一道!醬汁炒的非常濃郁~

是我的菜!

 

5/8「米蘭燉牛膝」

奧瑞岡15  

一整個華麗阿,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在那七嘴八舌~

實在是太壯觀啦!

問了服務生,才知道它是用蔬菜+香料一起燉煮,

肉質咬下去,整個超級嫩的!

骨肉輕輕一撥就分離,

下面鋪著咖哩飯!

超酷的~我吃完覺得我補了好多膠原蛋白

 

6/8「菠菜起司雞肉卷」

奧瑞岡16  

大廚師傅的用心,我在這道菜看的真是超清楚~

每個雞肉卷的內側,

他都費工的包上海苔,

有畫龍點睛的香氣。

 

7/8「香煎酒燴鱈魚」

奧瑞岡17   

8/8「披薩」

奧瑞岡18  

吃到這裡時,大家講話的速度已經慢了起來!

因.為.我.們.太.飽.了~

披薩上面放置的是牛肉,

最妙的是,你們有看到中間鮮黃色的部分嗎?

那是鹹蛋黃!是鹹蛋黃阿~~~

我吃了這麼久的披薩,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配料!

吃起來的味道,我只能說中西交流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