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我的朋友看到這裡,

應該已經很不爽了!

(搞什麼鬼東西,吃好料也不找)

好吧!!來看一下我們的甜點

總共有六盤……應該更想殺我了!

 

1/6「巧克力派」

奧瑞岡19  

吃起來口味略苦

 

2/6「黑糖奶酪布丁」

奧瑞岡20  

奧瑞岡的代表-size還不小喔

 

3/6「巧克力餅乾冰淇淋」

奧瑞岡21  

就是oreo冰淇淋阿

 

4/6「提拉米蘇」

奧瑞岡22  

人超好的老闆給我們超大一塊!

吃起來真是綿密的不得了..

 

5/6「覆盆子慕斯」

奧瑞岡23  

姑娘我無法吃奶油,這道只能默默觀看...

 

6/6「焦糖起司蛋捲」

奧瑞岡24  

如果說剛剛的燉飯是我的最愛,

這道根本就是我的心!!!

給我一百個讚吧!!

端上桌那一刻,

我整個精神為之一振,拿著湯匙站起來

大家整個嚇醒,以為就是現在-男主角要求婚了

拿相機的拿相機,起立的起立

其實..我只是想吃阿!!

法式甜麵餅皮包覆著冰淇淋,

淋上超多的焦糖醬,

我的老天阿~~可以整盤都給我嗎?

 

甜點端上桌時,老闆默默的在女主角面前放了個盤子

裡面有著朵玫瑰花,花梗上套著一枚戒子。

我們等待許久的男主角,同時也走過去

拿著鮮花跪了下來!!

女主角此時此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

在那說你幹嘛啊~~

整各餐廳二樓全部的客人都開始看她,

(我看男主角現在也糗的不得了,還要故作鎮定)

男主角已經緊張到原本預定的台詞都忘光了..

「我會照顧你一輩子,would you marry me?」

我們女主角開始哭了!

真的很激動的哭了…(看到這裡我開始覺得太感人了),

不斷用手拍打男主角說你幹麼阿?你計畫多久了的話語~

男主角只好再問一遍,

各位,經典的來了!!

女主角此時一邊激動的哭、一邊擦著眼淚,

開始有了理智的說「那你保證以後不亂花錢……」

summer你夠狠阿!!

獲得保證後,終於答應啦!!

奧瑞岡25  

好開心啊!!

看著他們兩個抱在一起的那一刻,

我想~這就是生活裡的小確幸,

簡單、微小而確定的幸福!!

給我的好朋友-

Kevin&Summer ,要一直都如此幸福

奧瑞岡26  

 

 

奧瑞岡義式餐廳

http://oregano.pixnet.net/blog

每週一公休,12:00~15:00,18:00~22:00

02-27542324

台北市四維路9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