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上班的時候,

突然從msn顯示一個訊息,

「我10/22要結婚了!」

是我的好朋友-雅筑!我整個嚇醒!

馬上叫她用skype打給我。

雅筑是我的高中同學,

我這人~雖然看起來非常熱情,

但是高中同學聯絡的只有一個人-

就是雅筑!

雅筑的個子非常高,以前我們兩個走在一起常常被笑稱「七爺八爺」,

她的個性很傻大姊,如果說我是大剌剌,她整個就是大脫線!

我們兩個個性都非常好動,

在高中時~兩個人還一起去參加救國團露營,

整個夏天,搞的黑的不得了!

高中畢業後、上了不同的大學、

在不同的城市讀書、畢業、工作,

雖然有了各自的生活圈,無法那麼常交集!

偶爾的聯絡,我們的感情卻一直都沒變過!

縱使好久不見,只要聊天,馬上就是吵的不得了。

去年,在工作多年以後,

雅筑跟我說,她想去美國的語言學校學英文

就這樣放下一切飛到東岸!

沒想到,下次我們見面,或許就是在婚禮了!

雅筑在那裡認識了未來的先生,

說對她非常好、很疼她!她決定結婚了

秋天,在教堂舉行婚禮~

現在的她,正在學著跳舞,

準備著新人的開場-華爾茲。

我的思緒好複雜,

酸酸的難過-因為以後我就好難看到雅筑了,

甜甜的替她高興-在愛情這條路上她找到同行的另一半,

這樣矛盾的心情,讓我真想哭!

雅筑    

親愛的雅筑,

縱使以後我們相隔如此遙遠,我還是會好惦記你,

我會好想你好想你,

希望你在那裡一切平安、開開心心,

開始人生下個旅程!

給雅筑的另一半-

雖然我還未見過你,不了解你,

但我相信雅筑的選擇,

請你要一直保護著她、疼惜她!

莫忘在主的面前,所承諾的誓言!

(文章打完,我也在辦公室偷偷地哭了………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