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個標題,大概會以為我飛奔到韓國玩了!!

沒有~我沒有!

只是…雖然我沒去,我卻也買了一堆!!!

故事的起源是這樣的,

六月底的時候,

我的老友-阿穗,告知我她想去韓國首爾亂買行自由行

想當然囉~juju旅行社當然義不容辭再度出動,

經過一番曲折,幫她弄了個早班機票後,

開始挑飯店啦!!!

在一來一往的討論裡,

我跟阿穗要了她的採買目標清單來看看

A4格式,圖文並茂有三頁…(而且還在無限的延伸)

X的,不看就算了!

看了我整個想參與阿!!!

真的是亂便宜一堆耶!!

面膜阿、精華液阿、洗髮精、潤髮乳….

她小姐的採買範圍真是包山包海!

你要我怎麼逃的過阿!!

隨便亂看我都想買~~~~

於是乎,有了下面的結果……

 韓國亂買  

明明就好好的在台北,

搞得像是我有同行參與一樣!!!

各位,那堆紙狀面膜阿!

30片阿!你知道多少錢嗎?

台幣275元,等於一片才9.2元!

還是有品牌的喔!

你說這~我不買可以嗎?

 

蘭芝的晚安凍膜,

奇摩購物中心同樣內容賣920元(吃大X吧)!

阿穗幫我買一罐才台幣550元!

 

其它的紅酒面膜、玉米鬚茶、水蜜桃茶~

都是親愛的她給我的土產!

 

阿穗阿穗阿~我愛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