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心頭大好物,

每年到這個季節~就是吃水蜜桃的好時間!!

台灣的水蜜桃-最好吃的就在拉拉山!

不是滿街發財車上面寫的拉拉山水蜜桃喔!

一定要有門道!

正宗的拉拉山水蜜桃,整各香氣就是很足!

吃起來口感非常的綿密還有細緻!

對!就是細緻!!!

一入口你就會知道不同~

夏天來的時候,我都會自動的找我水蜜桃源頭-吳大哥報到!

我整各實在是不想透露他的訂購資訊!

因為其實真的拉拉山水蜜桃,

產季很短、產量也不多…………(貪吃婷真討人厭)!!!!

我很害怕別人來跟我搶(阿請問你是能吃多少阿)

現在先用去年的水蜜桃圖片來介紹!(是我的是我的…)

 

水蜜桃外包裝-
哈哈可愛的吳大哥,還寫上『新鮮現採』!

 水蜜桃1  

重頭戲阿!!!!開箱了開箱了!
各位看倌,我還馬上去找了枝筆讓你們對照大小.
沒誇張,一打開的香味..
我都會在那激動的鬼吼鬼叫!

水蜜桃2  

 二話不多說,完全不管要不要在放一下(催熟)
馬上宰殺一個來吃!!!

水蜜桃3  
一個的份量,我都大約切成六小瓣
果肉色澤偏白~一咬下去
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有點硬度的口感,
果肉非常的細,吃完嘴巴會有一種水蜜桃的香氣
非常明顯!!!
至於多不多汁,這種毫無意義的形容詞無需多說
我根本一開始吃就完全無法停止!!!!
當下我腦中的念頭,
真的很想像壹週刊的評語那樣
在自己四周打滿-優優優優優!!


拉拉山的水蜜桃,真的是王道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