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果再一發!!!

繼之前的屏東玉荷包、復興鄉水蜜桃之後,

我又來了個台南玉井芒果….圖片1  

(其實中間還有大村葡萄,只是吃的太開心忘了照…)

感覺真的是個水果控!!!

自己都覺得沒去水果經銷商上班實在是太可惜我了!

   

來吧~看看我的芒果超值「盒」!!

5公斤,14顆,寄到家裡-580元

芒果1 

外包裝,

一抱起來真扎實!沉甸甸的,就是爽~

 

芒果2   

打開囉、打開囉~(好吵)

就是香阿!!

看著一盒滿滿、圓圓、胖胖、滾滾的芒果,

只能陶醉在物超所值啊!!

 

芒果3   

對比對比:

真想套句選媳婦的話-

媳婦芒果就是要這種屁股大,才會果肉多阿!!

 

芒果4  

開動啦!!!

為了拍照,我還在那特別削丁加冰塊,

清涼感有大加分吧!!

 

芒果5   

一入口,我鬼打牆的竟然覺得芒果香以外還有果香!!!

愛文芒果的口感跟濃郁,根本吃不到任何纖維,入口即化,

整個就是甜在心阿圖片2  

 

這幾天在家裡走動,都可以聞到芒果的香氣;

厚重的氣味裡,甜甜的,總讓我有種夏天的味道!

如此的幸福!!!

 

這個夏天,你吃芒果了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